幻雾辰潇

老爷的小迷妹,超蝠永远的支持者

喜欢纽约夕阳红,沉迷李四的美颜(有木有发现四喵和贝蝙的颜都好像诶(´△`) )

占tag致歉

求不义同人文《永恒》

原网址:【授权转载】永恒〔不义联盟同人〕https://b23.tv/av69236952
转载吧主:黑白月芽
(作者忘了,是一堆英文字母( •̥́ ˍ •̀ू ))

贴吧上的完结文,应该挺早的。

入坑几年,这篇一直是心头的红玫瑰。早想抄了,就是怕以后不见了,直到新年伊始才决定。
不知道有没有侵权,应该不会有像我这么蠢的不保存偏要手抄。如果有,我会负责的。

那时初三,刚好中考,只能在电脑课。一边听Almost Lover, 一边抄,一节课一面都写不完。

没想到中考回来准备一鼓作气写完时,贴吧删贴了。当时真的哭了出来(我好蠢) o(╥﹏╥)o

自己不知道应该怎么找吧主,也向浏览器反映过。这么多天,从暑假到现在,也有想过放弃,但是每次夜深人静的时候总会懊悔不已。

冒昧问,哪位太太有《永恒》的文包,或者是知道怎样能找回删了的文包?
真的真的真的真的……拜托了!!!

感激不尽(`Δ´)!

评论(1)

热度(8)